麻烦帮我关一下月亮谢谢

知足而上进,温柔而坚定。

老婆怀孕性情大变是种什么体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红莲:



如题,分享一下自己老婆的变化吧。




——

1L,这个话题我现在很有发言权。
我爱人是一所学校的校长,脾气特别好,说是我见过最温柔的人也不为过,每天和熊孩子相处从来没发过脾气,有时候我想揍揍姑爷都得偷偷摸摸揍。
但是这样的情况在五个月前戛然而止了。
他…emmm…
不知道为什么,怀孕了…
我这样说可能会被误解成拔屌无情的渣男,其实并不是…
因为我和我爱人,都是男的,按理说没有这个功能啊…
后来隔壁那个抡大锤的让我给他拆金门大桥我才知道咋回事,他老婆怀孕了,觉得寂寞,就拉着我们的老婆作伴了,具体咋回事我估计他肯定会在楼下出现,你们问他。
总之,我爱人怀孕了,并且从那之后,性情大变。
暴躁,不是一般的暴躁,暴躁到狂躁,狂躁到跟我都动手。
啥?背着我买新头盔了?老子给你狗头打扁!
啥?那狗日的又背着咱儿子四处撩骚?看我不给他嘴打歪!
啥?今天那俩人又罢课?还玩塌一张床?今晚上让他俩睡车库!
是的,没有错,这些都是我爱人说的,并且时至今日某狼仍然吃睡都在车库里。
至于他男朋友,在睡单间,因为中彩的还有他一个,得静养。
我也不知道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他在孕期暴躁成这样,几个月以来唯独能在晚上快睡觉的时候才能看见他像以前一样温柔的样子。
当然不是对着我,是对着那个没出生的小鬼,前几天他说可以和那小家伙互相感应了,然后盯着肚皮玩了一天。
学生们懵逼了一天,嗯?今天校长怎么没发火?难道是生了?
总之,我爱人是真的性情大变,他偶尔也会为此困扰,但是困扰之后仍然控制不了情绪,不过只要他开心就好,脾气大不发出来憋着伤身体,我们都没有意见。
就说到这吧,我还得揍那个打牌的去,赶时间。

——

不是我怎么一进来就看见老丈人又要揍我这也太惊悚了吧??
您听我解释啊!!!
事情不是您想的那样啊啊啊啊啊!!!
虽然是我有错在先…
好吧,各位,我长话短说,说完我还得逃命…
就是吧,我男朋友,就是我老丈人的鹅子,今年…咳…
16岁。
对不起!我知道他太小了!但是事情不是大家想的那样!我们都是认真的!!
大概就是我们经常搭伙出任务,一来二去就擦枪走火了…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之前我们分开了好几个月,直到两个月前我才回来,久旱逢甘霖,你们懂…
然后…然后他居然就中彩了!!!
我的妈啊怀!孕!了!!
救命!!!
虽然说要当爸爸了很开心,但是毕竟他年纪太小了,生也不是不生也不是,以及…
每天让万磁王打八遍的感觉一般人是不会懂的…
而且另一位老丈人自从中彩以来心情也是一直的不美丽,过去还能帮着拉拉架,现在俩人混合双打…
小家伙最近也没精打采,游戏也不打了,课也不上了,连饭都不吃了,愁得我不得了,每天变着法劝他吃饭…
奴才ballball您吃一口8!饿坏了我心疼!
你爸比们也心疼!你爸比们心疼了你男人我肉疼!
最后经过不懈的努力他终于答应吃一口了,然而,正当我想把饭拿过来时,一回头就看见个人影端起我给他打的饭就撒丫子跑,我在操场上追了他三圈才按住,妈的,车库里那个,跟我说俩月没吃过肉了,你媳妇不吃我替他吃。
我媳妇还不想让我挨揍呢你咋不替我挨呢??
行了就说到这吧我感觉我老丈人要杀过来了,如果我遭遇了什么不测记得帮我烧纟

——

帮楼上烧纸吧…
放心,你老丈人不会让你媳妇和娃年纪轻轻丧偶丧父的,你看我都这样了不也活的好好的么。
行吧,我就一楼那个睡车库的,校长现在天天看我生气,上食堂吃饭大妈们都不给我打肉菜了,我没有办法,抢了他鹅子的鸡腿,还被他姑爷熊了一顿。
本来吧,校长也就是发发脾气随口一凶,给我们换了床板安了隔音,我这不寻思你看安都安了那不得试试么!
不就是让他肚子里的小鬼提前见见他爹么,至于这么收拾我么,我觉得有失公正!
btw,痛并快乐着,因为自从我搬进车库之后,我媳妇对我的态度简直三百六十度大旋转。
一开始就是短信问候一下,后来就是视频,视频一开开一宿,但是自从我视频里的呼噜声吵醒了隔壁的那位万某,车库的信号就让他给我掐了。
然后就是前两天,我抢了楼上那人的鸡腿,就一个鸡腿,追着我满学校跑,最后让我嘬得就剩根骨头了他还硬要抢回去,咋的晚上回家放点枸杞还炖一顿第二天早上再倒点酱油煮碗面呗?
气得我不行,完了就回车库了,当晚后半夜我正用老年机玩贪吃蛇的时候,车库卷帘门被敲响了。
之后就见他轻手轻脚把门推上去了一半弯腰进来,蹲在我的地铺前面,从衣服里摸出个纸袋给我,闻着像肉味。
可爱如我媳妇,小声跟我说,嘘,我偷偷从厨房拿的。
听得我老脸一红鸡巴梆硬,吃啥肉吃肉,老子只想吃他好吗!
然后第二天一早我就被抓包了,说我虐待孕妇,又给我换了个地方住。
危境训练室。
这和在墓地给我备口棺材直接上路也就差两盘贡果了。

——

为楼上两位默哀吧…
然后我发现大家好像都在吐槽被某位法师陷害而意外怀孕的男朋友…巧了,我也是。
我爱人和一楼的朋友差不多,他是第一个中招的,现在已经能明显看出肚子的弧度了,我每天都沉浸在等待新生命的喜悦中,虽然这种快乐伴随着很多疼痛…
嗯…我爱人自从怀孕之后天天都揍我…
一言不合就用左手给我按墙里,或者按地里,或者从三楼打到六楼…
但是我觉得这都是那位法师动的手脚,我爱人是一个温柔体贴从不使用暴力的人,有着天使般的心灵,绝不会无缘无故殴打别人,而且我也觉得我做的还不够好,这些都不是他的问题,他只是比以前稍微暴躁了一点,怀孕了都这样,可以理解的。
我已经推掉了所有工作来陪他,希望他的心情能越来越好,就算不好也可以随时揍我撒气。
其他的,不重要的。

——


跟二楼的哥们同病相怜一下吧,哥最近快愁死了!
同样未成年的媳妇,同样挨揍的命运——那位同样搞铁皮的老哥,看见我一次就拿手心炮轰我一次!他那个金毛管家也是,我一靠近他家大厦就调出好几十个mk追着我咣咣一顿射!
仿生体不会射精了不起吗!!
哥冤枉啊!谁知道会出这种事,哥真不是故意的!他青春我中年,干柴烈火的年纪干点没羞没臊的事很正常啊而且谁能想到俩大老爷们居然整出个孩子?!
但这些都不是重点!不想要可以找那混球变走,想要哥绝对拼了命对老婆孩子好,打我我能自愈,骂我我脸皮厚,跟了我我百分之一千对他负责一辈子,哥什么都不怕!
就怕他不开心!然而偏偏他有小孩之后整个人就没开心过!
哥本来活蹦乱跳的小宝贝现在彻底变了个人似的,每天干的最多的事就是坐在楼顶上四十五度仰望天空感受泪水滑下脸庞,也不话唠了,也不吹牛逼了,吭吭哧哧半天顶多憋出两句半的话,除了饿了渴了就是人为啥要活着呢?
你说人为啥要活着呢?
是啊为啥呢???我也想知道为啥这让我咋回答???
还有就是他现在从头到脚没有一丝丝朝气,每天大棉袄二棉裤裹得跟个老头似的走路都颤颤巍巍的,不知道的还以为哪个养老院大门没关好他走丢了,能把人从马达加斯加一拳打到里约热内卢的怪力也没了,小脸煞白活脱脱变成了条挂霜的咸鱼,愁得我不得了,每天换着花样逗他开心,就是逗不笑,愁。
偶尔睡着睡着觉突然爬起来按着我就是一顿打,打完了倒头继续睡,第二天问他怎么了,他说我抛妻弃子,我说我啥时候这样了,他说昨晚上做梦的时候。
怎么讲呢…
你开心就好吧。
所以各位有没有哄媳妇的好方法!在线等挺急的!


——

不匿名了,毕竟我老婆怀孕的事全宇宙都知道了,没有错,邪神loki,我老婆。
众所周知,我老婆是个作逼,一天不惹祸浑身刺挠得蹭树那种。
过去呢,对付他的方法我想过很多,软的硬的都不吃,没有办法就只能试图把他干到老实为止。
然后他作得更欢了。
行8,后来实在没有办法,就只能他在前头自由翱翔我在后头给他擦屁股,日复一日无休无止,终于,在我都快把阿斯加德掘地三尺变卖所有家产替他四处赔偿的时候,我解脱了——他怀孕了。
现在提起来还感觉心里甚是欣慰,老天爷诚不欺我,我终于感天动地咸鱼翻身了!
原因就是!他怀了我的崽子之后!
性!情!大!变!
我的亲娘了,不仅不跟我吹胡子瞪眼了,还能老老实实在家呆着了,没事就看看舞台剧弹弹琴,或者坐在哪一看书就是半天,偶尔来了兴致拉着我四处走,乖得我几乎以为我在梦里!
我把这个消息告诉同事们的时候他们都鼻涕一把泪一把,拉着我的手不停的谢谢谢谢,谢谢你爸你妈你老丈人,怀孕了好,怀孕了好。
他们都替我开心,并且关切的问神的孕期有多长,够不够他们把剩下半辈子顺顺利利走到头,我说神的孕期并不比人长,他们就又开始哭,变哭边拉着我的手,生二胎好,孩子有伴,你弟精力旺盛,趁年轻你们一定得多生。
谢谢大家,不用你们说我也这么想,怀孕他一人造福全宇宙,这道理我懂。
但其实,这些都是次要的,我最开心的其实是我要当爸爸了,和他——这九界之中我最心爱的人,我们有了一个孩子,而且他和我一样虔诚的期待小家伙的到来,就算他还是和以前一样折腾也不要紧,我爱他胜过众生,胜过一切,我心甘情愿。
他说金宫里冷清想见中庭的朋友,我就把那群人全带来。
他说想看奇珍异兽,我就去隔壁x战警里给他抓几个回来。
他说河流太宽望不见岸,想要中庭工匠造的桥,我就让万磁王亲自把金门大桥吸到阿斯加德。
他说想家了,想见见父老乡亲,我就带着仙宫战士们打包了一个连的霜巨人回来给他看。
看着他每天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爱好正常安心养胎,我一阵老泪就想流下来,太不容易了。
总而言之,老婆怀孕性情大变,真的太幸福了。


——

楼上的兄弟真是完美诠释了什么叫活在梦里,我看你也是病得不轻。
过去你家那位活土匪亲手满世界拆迁,现在坐家里指点江山,以前好歹他在前头作践我们你在后头捡屎,好嘛现在他指哪你打哪,还打一枪换个地方,神盾局加上银河护卫队满宇宙善后,你tm到底在乐观个毛线??
求求你清醒一点,你老婆根本j8毛都没变!
而且你真的以为你老婆就不作妖了吗???
太tm天真了你!!
你老婆刚中彩的时候你得了巴瑟拿来那堆仙宫特产全让你老婆施了魔法,这下可好,复仇者和x战警能打的那几对狗男男,老婆都tm一发入魂,不是,你们阿斯加德是不是过去还有个别名叫女儿国???
一人怀孕俩人罢工,三个跟后头凑热闹,重担全都我来扛, 缺了你媳妇一个,反派还有后来人,一看loki歇班那群牛鬼蛇神可算找着发挥舞台了,拎着枪扛着炮走到哪突突到哪,你知道一天光纽约老子就拆了二百多个炸弹是什么体验吗???
单身到底有什么错???啊????
单身已经很惨了你们能不能放过我????
还有求求某位暴躁孕夫不要再打你老公了8,这几个月每次看见他都是鼻青脸肿的,问他咋的了他就指着楼下的电线杆子说你看见没?
我说看见了啊咋的了?他说我没看见。
瞪眼睛扒瞎啊,怎么的电线杆子能给美国队长的脸挝出五个手指头印吗??百米冲刺撞贴小广告的手上了还是磕疯了自己给自己扇的???
神盾局请给我开十倍工资,不然辞职,我猎鹰一个单身汉,这帮人过段时间孩子生了老子得挨家随礼,日子还要过,辛辛苦苦大半年一夜回到解放前,可怜可怜我8!
行了就说到这吧,万磁王又打姑爷了,老子拉架去。




——


投梗人@Yolanda1124 

评论

热度(3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