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槿

小透明,现主萌盾冬锤基EC,杂食动物,会发自己乱七八糟的日常…求放过

这个太厉害了,666666

斯迪奥夫曼斯基:

《头号复仇者》先行预告(假的)

头号玩家x漫威,严格来说是复仇者联盟…老万他们就打个酱油。含盾冬 腐向元素注意避雷。假如超级英雄都是游戏角色?Steve操控的角色 美国队长,发现IOI的索伦托(角色:灭霸)企图独占“绿洲”的阴谋,和小伙伴们(角色:复仇者众人)奋起反抗的故事?二刷完后做了头号玩家的梦,醒来太过激动的鸡血产出,毫无技术含量的瞎拼凑。只为一时脑洞爽,瞎眼抱歉。

————————————————————(没啥想说的分割线

........说起来其实Steve一点都不像男主,强制性吹替了。就算Steve活在没有血清的世界,不会成为美国队长。他也不会逃避。

其他要想像一下 超级英雄都是游戏角色,真的超级有趣了,就是博士会很虐..不过那个世界观下感觉科技树很高博士应该能治的好,奇异博士就是他的复健之路.看看这个游戏,根本不是死宅!!运动量太高了!!

Sam比起局长更适合艾奇啊2333,但是局长吹替效果更搞笑(住手)

脑补下,陛下和Tony肯定是超 有名的氪金(虽然感觉绿洲是更肝,好像没有很多氪金系统??)玩家了,现实社会是另几个游戏大公司的头头。为了维护绿洲正常运作,为了阻止IOI加入了队长他们的小队伍。

...............................

本来还想别的 但现在什么也打不出 等想起来再说吧

评论

热度(1254)